星热点:好莱坞女星艳照云集,艾薇儿艳照盘点(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8: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苹果iCloud的漏洞被黑客入侵,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00名的著名女星艳照被盗,在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承认照片属实后,照片的流传速度更是令人惊叹,目前所知的女星中就不乏大牌明

 好莱坞女星艳照云集,艾薇儿艳照盘点(多图)

  近日关于好莱坞女星的裸照事件已经轰动全球,据了解因为iCloud的漏洞被黑客入侵。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100个的女星艳照被曝光,日前流出的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而人气歌手蕾哈娜、艾薇儿、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德普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等都赫然在列。传闻这份名单中共有101个女星,已经曝光的有17个,而未曝光的还就有84个!

 

 好莱坞女星艳照云集,艾薇儿艳照盘点(多图)

  16岁就出道并红遍全球的叛逆的朋克少女艾薇儿·拉维尼已经开始长大了,她标志性的烟熏眼妆越化越淡,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成熟。艾薇儿·拉维尼有着生气蓬勃的鲜明个性和纯真的魅力,她的嗓音既有着娜塔丽·波特曼和莉莎洛普的甜美,又有着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和蔻特妮勒芙的狂放不羁。近日的艳照门事件肯定对她的打击不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