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莱坞艳照门名单 好莱坞艳照门全套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9: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莱坞艳照门,2014年09月01日:有外国黑客疑利用苹果公司的iCloud云盘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

  此次好莱坞艳照门共涉及101位明星,詹妮弗·劳伦斯、麦凯拉·马罗尼、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等17位明星纷纷被曝光。

  2014年10月05日:第四批艳门照被曝光,其中有首位男星Nick Hogan。

好莱坞女星艳照门

好莱坞女星艳照门

  事件简介

  2014年9月1号再次爆发轰动全球的裸照风暴,有外国黑好莱坞艳照门

  客疑利用苹果iCloud云端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

好莱坞女星艳照门照片全套

好莱坞女星艳照门照片全套

艳照

艳照

  由于受影响的全是世界知名人士,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承认照片属实后,令这批为数约三百张的艳照快速流传,尽管相关社交网站已“用尽方法”封阻发布裸照的用户,但丝毫无法阻止艳照的流传速度,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好莱坞艳照门怎么回事

好莱坞艳照门怎么回事

  然而昨日流出为数约十多人的“裸照大军”,被指有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有网民贴出疑是裸照发布人的电脑文件夹截图,内有裸照明星的全部名单,似乎想证明他拥有大批明星裸照,单看这份名单已令人咋舌。该名单按女星名字的英文字母排列,牵涉合共101位名人,当中包括女星、歌手、模特儿及运动员等。

性感照

性感照

香艳照

香艳照

  事件调查

  这些照片很可能是黑客攻击明星iCloud账号之后流出的,FBI和苹果公司都表示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FBI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承认已经就此展开调查:“FBI意识到这一事件涉及非法入侵电脑、非法公布知名人士的私密信息等罪名,目前也已经开展调查工作。”

泳照

泳照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表示,将会对这些女明星的iCloud账户进行调查,搞清楚这些账号是否有没有被黑。苹果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也正在积极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好莱坞香艳照

好莱坞香艳照

  明星回应

  阿娇2日在澳门出席记者招待会,被媒体问到31日爆出的好莱坞女星艳照外流事件,坦白表示替这些女艺人感到不值得,认为这本来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大家偷看了别人的东西还要批评,但其实她们都不是自愿让人看的。”她声明自己已经很久没用电脑,也没有去看这些照片,“不管有没有美感,都不应该看。”

好莱坞女星艳照外流

好莱坞女星艳照外流

  相关资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继詹妮弗·劳伦斯、艾薇儿等上百位好莱坞女星艳照公布后,有业内消息指出,接下来黑客将锁定年轻男星。部分不透露姓名的知名男星相当担心,忙连络亲朋好友、旧情人、伙伴,通知大家要小心谨慎。贾斯汀·比伯、詹姆斯·弗兰科、查宁·塔图姆等一众大腕被认为危险最大,其中比伯被指自拍成瘾。

好莱坞艳照门全裸照

好莱坞艳照门全裸照

  最新消息

  好莱坞艳照门再曝不少女星裸照,金·卡戴珊、艾薇儿、少女明星瓦妮莎·哈金斯卷入,詹妮弗·劳伦斯、抖奶超模阿普顿、《生活大爆炸》Penny卡蕾被曝新照。

好莱坞艳照门的照片怎么来的

好莱坞艳照门的照片怎么来的

  预防方法

  智能手机用户要定期更换密码

  据了解,随着智能手机普及,iCloud等云服务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同步图片、视频、文档、应用等重要数据;另一方面,如果iCloud等账号被盗,这些数据也都会成为黑客的囊中之物。

性感照

性感照

  反病毒专家表示,好莱坞女星私照泄露事件给网络安全敲响了警钟,广大智能手机用户应加强账号安全意识,重要账号一定要单独设置密码,并定期更换,同时应尽量避免在iCloud等云服务备份高度私密的个人信息。

好莱坞女星

好莱坞女星

  下载好莱坞女星艳照小心被木马病毒攻击

  随着好莱坞艳照门事件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在搜索下载时遭遇木马病毒攻击。木马大多以rar、zip等压缩包形式传播,文件名包括“好莱坞女星私密裸照全集”、“好莱坞50女星私照”等,通过论坛链接、网盘分享诱骗人们点击下载。

好莱坞艳照门事件

好莱坞艳照门事件

  如果电脑没有专业安全软件保护,一旦下载运行木马伪装的“好莱坞艳照门”文件后,木马就会潜伏在系统后台运行,接受黑客的远程控制指令,比如查找硬盘上所有jpg、png格式的图片,并传输到黑客服务器上。这样一来,受害网友非但看不到好莱坞女星照片,自己的照片反而会泄露出去。

好莱坞女星

好莱坞女星

  根据调查显示好莱坞艳照门的照片是由于有外国黑客疑利用苹果公司的iCloud云盘系统的漏洞,盗取女星的私密照的,看来网络的危险得重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