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军5周年!8月演唱会开启无限想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1 13: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组合官宣微博

  7月20日,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官宣,TFBOYS组合将在8.24北京工人体育场合体开唱。此次主题名为“1826+开始·想象TFBOYS五周年演唱会”,“1826”意为组合从2013年8月6日至2018年8月6日,五年共计一千八百二十六个日夜;“+”预示着TFBOYS组合三人不会停下脚步,继续携手向前;“开始·想象”则代表着五年前梦想开始的想象,也预示着五年后无限想象的开始。

  TFBOYS在每年出道月举办演唱会已成惯例,既是对一路陪伴的粉丝的倾情演出,向粉丝交出自己这一年的答卷;也是对粉丝的感谢回馈,感恩粉丝多年来的付出与相伴。期待这场盛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年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