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钟汉良巡回演唱会8月9月行程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21:5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钟汉良2016巡回演唱会正在进行时,接下来的8月份和9月份他都会有哪些行程安排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2016钟汉良巡回演唱会8月9月行程安排介绍

  原来大众男神钟汉良不光会演戏,还会唱歌!请原谅小编的无知。据悉,钟汉良将开展个人巡回演唱会,分别将于8月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中心、8月1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其中,8月6日广州站门票已于7月21日开票。8月13日深圳站将于7月29日晚8点准时开启选座抢票。9月24日,钟汉良还将亮相北京开唱。

  他是从《流星花园》里走出的渔村少年,以《逆水寒》中的惊艳亮相倾倒众生,从《康熙秘史》里优雅内敛的纳兰容若到《来不及说我爱你》中一往情深的慕容四少,他游走于不同时代的角色转换中,举手投足间散发魅力无限。2012年以来他挑战自我,佳作频出,无论是《一触即发》里傲世独立的双面英雄,还是《天涯明月刀》中孤独隐忍的另类大侠,从军装到古装他都信手拈来。2015年凭借《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一角更是成为国民男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