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爆姚晨4次出轨的“巨春雷”并非凌潇肃好友 曾多次抹黑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05:3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爆姚晨4次出轨的“巨春雷”并非凌潇肃好友。2011年2月25日,巨也曾多次“抹黑”凌。

爆姚晨4次出轨的“巨春雷”并非凌潇肃好友

  来自娱乐圈揭秘独家爆料:爆姚晨4次出轨的“巨春雷”并非凌潇肃好友。昨日巨发微博称自己是凌的哥们,“姚晨出轨”都是凌酒后失言。实情则是,2011年2月25日,巨也曾多次“抹黑”凌。离婚3年了还纠缠不清,原因有俩。其一,凌在离婚后形象跌入谷底,和唐结束甜蜜期后开始为柴米油盐发愁;二,婚前没孩子,想撕逼就撕逼。

巨春雷

爆姚晨4次出轨的“巨春雷”并非凌潇肃好友 曾多次抹黑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