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9》官宣首位中国明星加盟 范迪塞尔:只相信和他合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1 05: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速度与激情》的朋友们应该都对这个系列的电影印象非常深刻,可以说是好莱坞最经典系列电影之一了,然而身为男主的保罗因为车祸去世,之前一直有传闻说《速度与激情》拍到第八部就不会再有下一部了。

  但是就在最近,官方宣布《速度与激情9》将于2020年4月上映,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粉丝们也是兴奋不已,然而这么棒的电影还要在等将近两年才能看到,网友直呼真的是等不及呀。

  除了公布上映时间之外,还公布了出演这部影片的明星,除了原班人马塞范迪塞尔等一系列巨星之外,还迎来了首位中国明星,那就是吴京

  这个消息一出来,网友们立马炸开了锅,因为毕竟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一位出演的中国人,不是说随随便便找个人就可以的,口碑非常重要,而这个人公布之后,大都会网友还是非常认可的,因为之前拍摄的《战狼二》获得了极高的口碑,而吴京的硬汉形象也正好适合这部影片。

  而在此前,范迪塞尔还透露出一张和吴京的合照,范迪赛尔还也透露说,如果一定要找中国演员合作的话,他只相信和吴京合作,可以说这是非常高的评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