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赵寅成金敏喜分手 疑与孔孝真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4:3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知情人士24日向记者透露:韩国演员赵寅成(33)金敏喜(32)最近已经分手,现在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

曝赵寅成金敏喜分手 疑与孔孝真假戏真做

  赵寅成-金敏喜交往一年六个月后分手。知情人士24日向记者透露:韩国演员赵寅成(33)金敏喜(32)最近已经分手,现在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而孔孝真不久前刚与男友李阵郁分手,由于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赵寅成在剧中与孔孝真爱得逼真,不少人怀疑他们戏假情真,两人是要宣布恋情的节奏吗?

曝赵寅成金敏喜分手 恋情止于18个月

  赵寅成方面24日向OSEN表示:不希望因为分手的消息让金敏喜以及其他人受到困扰,对围绕着他们的谣言和传闻感到十分焦虑。赵寅成依旧认为金敏喜是个非常好的人。很担心谣言满天飞的情况而让对方感到辛苦,也对谣传中提及到与这件事无关的人而感到很担忧。

  赵寅成,金敏喜分手消息官方立场:二人都有自己的活动和立场,非常繁忙,关系和以前相比日渐疏远,所以和平分手了。有一些媒体在没有确认二人分手的前提下,擅自揣测并夸大事实,对于这点深表遗憾。

  希望慎重对待没有确认的报道,对于报道和事实无关的媒体,我们将采取强硬的态度应对,还请以后慎重报道。

  2013年4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赵寅成与金敏熙在24日上午某媒体曝光他们的恋情后,通过各自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二人正在恋爱中。

  赵寅成的经纪公司在声明中称,赵寅成与金敏熙在2013年年初的一次聚会中偶然相遇,并在之后联络的过程中彼此产生好感,随后自然而然的发展为了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