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老公是谁 疑与神秘男友同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9: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闪婚闪离的消息当时也是震惊了不少人,而后来又被曝出因和李光洁合作《杜拉拉升职记》因戏生情,两人随即被传出绯闻。近日王珞丹又被传出恋情,疑似与神秘男友同居被曝并且顺利低调订婚是真的吗?王珞丹的老公是谁呢?

 王珞丹老公是谁 疑与神秘男友同居  王珞丹曾被曝在东二环附近的一家餐厅见到了正在和父母吃饭的李光洁。当天,李光洁和老爸都戴着棒球帽,打扮十分休闲,不过表情却相当严肃,似乎是在讨论什么重要的问题。饭桌上,李家爸妈一直在摇头,而李光洁则拼命说,看情形他是在跟二老讨论很重要的事情。
  随后又采访了认识李光洁的人:“其实小光(李光洁)上次离婚伤了二老的心,这还没离多久,又找了一个,他爸很在乎儿子的婚姻,而且……”只听电话那头一阵犹豫,“这事儿不好说,我听说王珞丹以前是结过婚的,刚毕业那会儿闪婚,后来闪离,他爸可能觉得王珞丹离过婚,也是个明星,所以一直都不赞成两人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