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环球小姐冠军出炉!历史上首位黑人摘得桂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0 23:2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安·肯特什·罗杰斯(Dee-AnnKentishRogers),25岁的她成为了英国历史上首位获得环球小姐冠军的黑人!

  迪安·肯特什将代表英国参加2018年环球小姐大赛!这位冠军曾经是运动员,两次代表安圭拉参加英联邦运动会。

  迪安2010年在印度参加了400米跑步比赛,2014年在苏格兰参加七项全能比赛。迪安改变了英国环球小姐一向都是白人夺冠的历史,英国环球小姐的总监表示:迪安所有肤色的女性中的杰出榜样,完全体现了环球小姐的宗旨,我为她感到自豪!

  黝黑的皮肤,迪安在环球小姐比赛中非常突出!力压其他白种皮肤的姑娘,成为冠军!其实现在在超模的舞台上,黑人超模也是占据了一席之地,比如说维密超模中的黑珍珠老米仙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