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女的诞生女主角定为韩艺瑟,韩艺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23:1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已经确定女主角将由韩艺瑟饰演,这也将是韩艺瑟三年后再次回归电视剧之作。韩艺瑟曾经被传过整容,那么韩艺瑟究竟有没有整容呢?来看看吧~~

美女的诞生女主角定为韩艺瑟,韩艺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韩国SBS周末企划剧电视剧《美女的诞生》是通过减肥生活变化的一个女人的故事。在今年11月通过SBS播出,接档《无尽的爱》。而韩国女艺人韩艺瑟将出演电视剧的女一号,该剧将成为她三年来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韩艺瑟在《美女的诞生》中将饰演通过减肥从普通的胖女人变成美女进而改变自己人生的女主人公。韩艺瑟在2011年的《间谍明月》后就一直没有推出新作,直到不久前转投到Keyeast公司后才确定了出演这部《美女的诞生》。

美女的诞生女主角定为韩艺瑟,韩艺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络上曾传出过韩艺瑟整容的风波,但随着韩艺瑟小时候的照片被公开,有关她整容的传言也不攻自破。被公开的是幼儿园时期、中学时期和大学时代的照片。相片证明韩艺瑟充满魅力的双眼皮是从初中时就已经有的,而非传闻中那样是后来整容的,五官端正、一头长发的韩艺术不象中学生,和现在差不多一样美丽,大学时代的容貌也是漂亮得一般人比不了的。看过照片的人都评价说真的以前和现在一样好看。对于无论外貌还是演技都无可挑剔的韩艺瑟,人们希望她的人气上升度继续延续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