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阿箬叛变 阿箬为什么要背叛如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22: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几日,如懿传阿箬叛变让剧情进入了一个小高潮,剧迷们看得很过瘾,开始慢慢有了宫斗剧的感觉。那么,为什么阿箬要背叛如懿呢?

  如懿传阿箬叛变的原因分析

91

  如懿传中的阿箬这个角色和甄嬛传中的浣碧非常类似。两个人都是女主角的陪嫁丫鬟,同样心高气傲,野心勃勃。如懿传阿箬叛变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

  贪慕虚荣 想飞上枝头做凤凰

92

  阿箬在皇宫里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但她很有野心。凭借这自己的美貌和父亲的官职,不可一世,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对于得宠的妃嫔,她羡慕嫉妒恨;对于不得志的宫女,她各种嘲讽。在被高贵妃罚跪后,她不知悔改,还迁怒如懿,蓄意报复。其实,阿箬的种种心路历程就为她的叛变埋下伏笔。她不甘心做一个小宫女,想要飞上枝头当凤凰。

  愚蠢无知 被高贵妃利用

93

  如懿传阿箬叛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高贵妃的利用。阿箬的的弟弟被高晞月父亲囚禁,以此威胁阿箬。当然,最让阿箬动心的是高贵妃承诺让她成为妃嫔。其实,阿箬这个角色没什么深度,她的眼界和见识都很低,这也就让她成为高贵妃对付如懿的刀。

  如懿传阿箬结局

94

  阿箬虽然如愿成为乾隆的妃嫔,表面上深受宠爱,但实际上乾隆非常厌恶她。这其中的苦楚只有她自己知道。

  如懿传阿箬叛变让人看完恨得咬牙切齿,无论什么时候,对于这种卖主求荣的人,观众和乾隆一样厌恶。不过,大家都放心,善恶到头终有报,相信背叛如懿的阿箬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起来等着看阿箬领盒饭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