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楚乔传元淳公主李沁的男朋友是谁?李沁历任男友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08:35:39

  本文标题:星动态:楚乔传元淳公主李沁的男朋友是谁?李沁历任男友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饰演淳儿公主的李沁演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李沁出道多年,演技精湛,但是她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大家都在好奇李沁的男朋友是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李沁的历任男友。

李沁的男朋友是谁

李沁的男朋友是谁

  李沁与多位男星有过合作,荧幕情侣有李易峰林申杨洋。由于剧情逼真引来许多人的猜测和遐想,绯闻男友也很多,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到底都有谁。

  1.李沁和杨洋

  近期,有关杨洋女朋友的话题热议一直不断。网曝杨洋女朋友是李沁,网友还罗列出杨洋女朋友是李沁的证据。

  2010年李少红导演的一部《新红楼梦》一夜之间捧红了李沁杨洋,也就是剧中薛宝钗、贾宝玉的扮演者。从此,李沁杨洋被粉丝称是一对”欢喜冤家”,粉丝们甚至建立了一个”沁洋吧”,给热爱他们的粉丝在上面相互交流关于李沁杨洋的消息。

李沁新版红楼梦

李沁新版红楼梦

  有网友甚至在网上爆出一张李沁杨洋一起去”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游玩的纪念照片,照片中李沁杨洋还有另外两个人一起站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李沁杨洋十指相扣。这样养眼的画面,难怪网友粉丝们都频频发出”沁洋配”的呼声。李沁杨洋都是90后,年龄仅相差一岁,2008年参加新版红楼梦海选脱颖而出,之后两人都几乎是一夜爆红。前年,李沁杨洋一起加盟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的《建党伟业》,更是把粉丝要两人配对的呼声拉到另一个高度。

李沁杨洋

李沁杨洋

  不管杨洋和李沁的恋情是不是真的,都已经是过去式了。而杨洋近年来越来越红,资源好得不得了,《盗墓笔记》、《旋风少女》都热播。杨洋没有女朋友,有事业就够了,还不会伤了女友粉们的心。

  2.李沁和华汉

  李沁小华汉一岁,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前两年有传两人已同居有身孕。现在看来这都是谣传无中生有。

华汉

华汉

  华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担任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是高富帅的创始人,个人资产过亿。英俊帅气的他身边不乏有女性追求。曾与杨幂刘诗诗传过绯闻,但都无缘走到一起。

  3.李沁和林申

  电视剧《花开半夏》演员定妆照曝光,最后男女主角分别定的是林申和李沁。对此,喜爱并看好李沁杨洋的粉丝在天涯论坛发帖喊”为什么不是李沁杨洋配”。可见粉丝们对”李沁杨洋配”的热切渴望。

《花开半夏》林申和李沁

《花开半夏》林申和李沁

  但是电视剧《花开半夏》播出之后,两人的恋情就没了下文,可见只是剧中的情侣,现实生活中并没多少交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