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如懿传》口碑成功逆袭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4: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如懿传曾因为服饰妆容和周迅的声音被频频吐槽,评分也只有六点几,似乎长时间的准备并没有打造出高质量的作品。最近,戏中的一众演员出色的演技让这部作品口碑回升,周迅一段无声的表演更是将如懿传推上7分。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古装宫殿剧《如懿传》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由演技派周迅和霍建华领衔主演,其实这部作品早就杀青了,只是一直都没有过审,直到最近才改为网剧正常的播出了。然而首播之后,却引起了许多人的吐槽,吐槽最多的就是周迅的喉咙和年纪,还有布景服装等问题。不少人将其和同一个时代背景的《延禧攻略》比较,吐槽其不够高级。

  现在这部剧也播出有一段时间了,由于主演的演技过关,口碑也渐渐回升。观众越发为周迅的演技点赞,虽然服装、化妆拖后腿,但周迅的演技没有丝毫问题,稳稳地托住了少女如懿,带着一点点天真,相信皇上的一片真心,在宫廷中长大,深知后宫的不易,但因为皇上的那点真心,她愿意静静在后宫里为皇上营造一个家,一个他们两人的温暖的家。尤其是最新更新的一集中,如懿被陷害的一场表演直接将周迅演技推上了热搜。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在这场戏中,一直跟着如懿的贴身宫女阿箬背叛了她,当众指责她害了仪贵人,如懿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被最信任的人背叛。镜头下的周迅没有台词,完全依靠演技展现角色如懿的情绪变化,惊讶、无措、愤怒、失望、无奈……用眼神和面部表情诉说内心,精准充分的传达了这种情绪的转变,看得观众大呼真的心疼如懿主儿。

  周迅这场戏也让《如懿传》口碑提升,这部剧豆瓣评分一直在6分档,这个镜头一出来,目前已经被网友送上了7分。直逼《延禧攻略》的7.2分,有网友表示,照这个趋势,超过《延禧攻略》只是时间问题。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如懿传周迅演技炸裂

  其实周迅霍建华的演技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以往的作品和成就我们也都有目共睹。《如懿传》的立意也会更高一些,讲述的是后宫女子的悲剧,并且不是一个女子的悲剧,而是一群女子各有各的悲剧。期待接下来的《如懿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