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蓝盈莹曹骏示爱照片被疯传 蓝盈莹和曹骏相差多少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07:48:02

  本文标题:星动态:蓝盈莹曹骏示爱照片被疯传 蓝盈莹和曹骏相差多少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直演坏坏女二号出名的蓝盈莹,最近将会出现在《外科风云》里扮演杨羽。早先因为她总演坏人,导致部分网友讨厌她,给她带去了许多烦恼。但之前,蓝盈莹曹骏示爱的事情仿佛又使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蓝盈莹,这一次有男友保驾护航的蓝盈莹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蓝盈莹

蓝盈莹

  蓝盈莹曹骏示爱 无论什么状态都能点燃我的内心

  蓝盈莹曹骏示爱公开承认二人已相恋180天。曹骏在微博中深情表示,“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随即,蓝盈莹也微博晒出二人健身合影,与曹骏帅气打拳照,甜蜜回应称:“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曹骏Neil ,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

  据悉,自10月起,蓝盈莹与曹骏曾用“迟到小姐”,“守时先生”的暗语传情。6月,蓝盈莹在旅游时曾晒出穿蓝色T恤的男生,而曹骏微博照片里穿的正是那件T恤。自那时,就有网友称曹骏与蓝盈莹已陷入爱河。

  曹骏系童星出身,曾出演《莲花童子哪吒》、《九岁县太爷》、《宝莲灯》,被网友封为童年男神。而蓝盈莹毕业于中戏08级,凭借《甄嬛传》的浣碧一角一举成名。被曝相恋后,蓝盈莹也曾在微博上聊及爱情感受,称另一半为“守时先生”。 恋情“曝光”后,吃瓜群众纷纷在微博下留言送上祝福,但也有人表示不能接受:“他俩在我看来不是同一个时代的。”“曹骏在我眼中还是个孩子啊!”其实,当年演了那么多“小和尚”“小少爷”的曹骏,今年已经28岁了,而蓝盈莹虽然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出生年份,但根据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来推算,也就26岁上下,年龄搭配很完美。

蓝盈莹曹骏示爱

蓝盈莹曹骏示爱

  说起曹骏大家估计都比较陌生,甚至可以说很多都是看着的他长大的,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演员。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

  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

  而蓝盈莹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角色就是电视剧《甄嬛传》里的浣碧了。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饰演海棠而走进观众的视线,;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因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的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演技青涩却很有张力,是一颗很被看好的新星;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

  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蓝盈莹曹骏

蓝盈莹曹骏

  蓝盈莹个人资料

  中文名:蓝盈莹

  外文名:Lyric

  国 籍:中国

  民 族:畲族

  出生地:上海市徐汇区

  出生日期:4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

  代表作品:《甄嬛传》《外科风云》《环太平洋2》《北京地铁》《画壁》《虎妈猫爸》《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身 高:169cm

  体 重:49kg

  生 肖:马

  星 座:白羊座

  血 :O

蓝盈莹个人资料

蓝盈莹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8年,蓝盈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还未毕业的蓝盈莹,被陈嘉上导演选为主演之一,出演电影《画壁》中海棠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出演电视剧《杏》并客串电影《东方中国梦》。

  2012年3月由蓝盈莹、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主演的古装清宫斗争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等正式播出,蓝盈盈饰演单纯善良为爱牺牲的浣碧;4月份由蓝盈莹参演战争剧《猎杀》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娜,这也是蓝盈莹首次担任女一号;同年蓝盈莹参演的滕文骥导演中国大陆电视剧《三十里铺》播出。

  2013年1月蓝盈莹参演的皖南新四军抗战史题材的电视剧《雳剑》播出,蓝盈莹饰演林纤月一角;11月份蓝盈莹参演古装神话电影《远古大帝》,担任女一号秋果;同年蓝盈莹首次出演的微电影《致父亲》播出,蓝盈莹饰演婷婷。2015年与赵薇佟大为合作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于5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同年与张一山合作主演电视剧《大熔炉》,并在情感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盛茂林(王志文饰)和郑婉颐(徐帆饰)的女儿盛开。参演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蓝盈莹

蓝盈莹

  2016年,2月24日参演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开播。2016年6月13日,与靳东白百合李佳航等人主演的《外科风云》在北京开机,蓝盈莹在剧中饰演开朗乐观的急诊科护士。9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地铁》开机,蓝盈莹饰演了隐藏“富二代”身份的地铁售票员,李思晨。11月29日,前往悉尼出演好莱坞科幻电影《环太平洋2》。

  个人生活

  2016年12月9日,蓝盈莹和曹骏发博首次正面谈恋情,相互认爱对方,互称对方为“守时先生”“迟到小姐”。而两人自6月12日起相恋,共相处了180天。

  人物评价

蓝盈莹曹骏示爱

蓝盈莹曹骏示爱

  蓝盈莹在电影《画壁》中饰演海棠而走进观众的视线,因在《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演技青涩却很有张力,是一颗很被看好的新星。

  从人艺毕业后,蓝盈莹在接受了演技的跌宕洗涤后,在越来越多的剧中逐渐展露头角,精湛的演技让她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而她也一直没有间断话剧的演出,力求抓住每次提升自己的机会。

  人物争议

  2014年7月28日下午,《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为了强迫爸爸签字,强行拆迁,爸爸被强制带走,他们找上我家想带上我妈妈!我不知道是否安全,我担心他的身体和心脏,他们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一直瞒着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公司还有26个人被关在里面,生死未卜。”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

  虽然多次演女二号,常常受到网友的指责,但是蓝盈莹似乎没有放弃,而是一步一步往前走。如今蓝盈莹曹骏示爱,两人恋情已经是众所周知了,蓝盈莹能够和童年男神在一块,也是件幸福的事情。相信很多人到现在都还记得曹骏小时候机灵可爱的样子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