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是鹿晗的粉丝把他的名牌带回家 网友:呼叫关晓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6 02:1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最近有消息说什么选秀出来的艺人都需要有限制什么的,很多人都在担心《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中刚刚出道的小哥哥小姐姐怎么办,但是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的时候,还是不要听风就是雨的杞人忧天吧,毕竟,选秀出来的艺人太多了啊。而且现在大家都是正在发展的势头上呢,比如杨超越,最近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赛结束了,现在也开始上节目了,刚刚参加了《奔跑吧》的录制,还被老板各种看好,都说她是遇到贵人了。

  但是也就是杨超越上了《奔跑吧》,回来以后发了微博,也算是暴露了自己的迷妹属性吧。因为杨超越的微博中,我们看到她没有把自己的名牌摆在显眼的位置,反而是把鹿晗的名牌带回家放在了显眼的位置,有的人说杨超越这是不是在蹭热度啊?还有一些网友就不太淡定的说要艾特关晓彤了,其实,杨超越很早以前就是鹿晗的迷妹了啊。

  杨超越以前在节目中当拉拉队的时候,就在微博上放出了节目的截图,说自己和偶像之间只有不到三厘米的距离了。所以说,杨超越这样的举动并不是在蹭热度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况且,杨超越才刚刚出道啊,以前是谁的粉丝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不过,能够亲手撕掉偶像的名牌,这也算是另一种方式的追星成功吧?

  虽然在杨超越出道前后大家对她也都是各种的不看好啊,因为我们觉得杨超越没有实力,不会走的太远的。但是杨超越的老板告诉我们,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就像是张柏芝一样,而且以后的发展肯定会向影视方面偏一点的,大概的意思也就是,以后杨超越可能会成为一名演员了,参演影视剧什么的,毕竟,跳歌唱舞比不过人家,演戏却不一定不行。

  那就期待未来的演员杨超越吧,而且现在大家对于杨超越的态度也已经改变了很多了,毕竟,好像也没有多少人不喜欢“锦鲤”吧?不管她是不是娱乐至死时代的牺牲品,只要她自己觉得达到了自己一直追求的目的就可以了。而且,杨超越可是一个立志要买房的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