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孩子我可以不生,但接班人一定要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23 11:4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中国的当代的舞蹈家,杨丽萍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就连“毒舌”金姐,也承认杨丽萍可以和她比肩,而且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她还把自己主动划到了现代舞领域。

  如果一个人在某一项事业上既热爱又有天赋,那么她的成就和牺牲一定是成正比的,杨丽萍就是例子,她曾有过两次婚姻,但都已失败告终,而且为了保持身材,不得不维持超低的体脂率,也放弃了生孩子。在孩子这个问题上,杨丽萍本身倒是十分超脱,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自然界的一切精灵,花草鱼虫都是可以我的孩子,不过她这种博大的爱在尘世间总要找个寄托,而这个第一个对象,就是小彩旗。

  小彩旗,原名魏彩绮,是杨丽萍的亲外甥女,2014年春晚因连续旋转四个多小时而名声大噪,后来科学家还发文说,不晕是不可能的,估计是这个孩纸脑垂体里的某个东东异于常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特异功能。当时大家都看得出来,杨丽萍对小彩旗,除了有了有一种血浓于水的天伦之爱,还在把当成接班人培养,杨丽萍会携小彩旗各种活动,还盛赞外甥女有灵性。

  可是,儿大不由娘,慢慢地,小彩旗的胳膊腿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纤细了,慢慢地,小彩旗参加的娱乐和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了,慢慢地,小彩旗和杨丽萍同框的画面越来越少了,再慢慢地,杨丽萍的身边多了个小白兔。 肿么回事?一个外甥女不行,就再换另一个,小白兔是小彩旗的表妹,应该管杨丽萍叫姑妈或者姨妈,估计都是那种在苍山洱海畔野蛮生长,从小没被IPAD污染过的孩子,她一度被媒体认为是杨丽萍的新栽培对象。

  说实话,真的不如小彩旗甜美可人,而且据说身高一米八,偶,应该是个L码的孔雀女王。 可能是杨丽萍也觉得,雀之灵首先要纤细,所以这个小白兔也是昙花一现,杨丽萍放弃了小白兔,也不在将培养的对象局限在亲戚孩子的身上,她开始走学院派了,一个叫杨舞的年轻舞蹈演员出现在公众视野。

  近日,杨丽萍和杨舞双双亮相机场的照片被拍到,杨舞的皮肤白皙、秀色可餐,而且小编觉得,她的帽子、衣服、鞋子搭配超赞,又是一个行走的民族风啊!

  杨舞也是大理白族人,艺名水月,杨丽萍为她打造了独舞《莲花心》,看过的人说宛若杨丽萍重生,杨丽萍自己也说,杨舞让她想起了40年前的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丽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