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去年就开始备受期待的如懿传终于开播 周迅声音遭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2: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昨晚,从去年就开始备受期待的如懿传终于开播,小编也被这重磅消息从床上炸起,果断把手中正看的延禧攻略切换,转而搜索如懿传。延禧攻略播出至今已经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只是作为宫斗界的新秀翘楚,与戏骨云集的如懿传正面冲撞,是否会“骨折”呢?这小编也说不准,不过总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如懿传

如懿传

  从去年开始,如懿传就作为甄嬛传后续被广泛宣传,因为甄嬛传取得的不凡成绩,如懿传也被大家给予厚望。在演员定妆海报出来后,网友们纷纷惊叹。也是,禁欲男神霍建华与大荧幕精灵周迅的跨次元搭配,搁谁都会好奇吧。周迅大家并不陌生,被前辈们称赞为演戏而生的精灵。周迅并不是科班出生,演戏时的反映都是自己在生活中的观察和自然流露,这些周迅在表演者言节目中提到。本来大部分时候都活跃在大荧幕上的周迅这次居然转战小荧屏,挑战的还是宫斗剧,不由地让人越发期待她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如懿传

如懿传

  其实这并不算周迅第一次接触古装戏,在早年时,她就与老师归亚蕾合作出演过电视剧橘子红了,相信很多朋友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对周迅印象深刻。在粉丝圈中,大家都戏称周迅叫迅哥,不只因为她凌厉风行的做事风格,最主要的是她那一把独特的嗓音。皮肤水灵线条柔和的周迅偏偏拥有一副老烟嗓,这一特点当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如懿传

如懿传

  就在如懿传播出后,周迅因为使用原声出演,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纷纷表示本来看得可爱的小姑娘,突然张口就是沙哑的声音,当真接受不了。还有的称,这种声音不符合她的人物设定。不过小编看来,有这幅独特嗓音不是周迅的问题,坚持原声也值得鼓励,不过,如果声音条件影响到了影视剧的效果,使用配音同样是尊重观众,你们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