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当男神掀起刘海 看看谁更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2:1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男神掀起刘海,看看谁才是360度无死角男神!

 

当男神掀起刘海 看看谁更帅!

  都说板寸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那么刘海就是男神的”致命武器“。假如有一天,你心目中的男神失去了刘海,那么都敏俊还是那个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吗?金叹还是那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高富帅吗?今天小编就要掀起这些男神的刘海,看看究竟是一秒变挫?还是无压力hold住。李敏镐金秀贤尼坤张翰鹿晗、贝克汉姆……这些名字中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吗?

当男神掀起刘海 看看谁更帅!

  当李敏镐掀起刘海,奇迹发生了……


当男神掀起刘海 看看谁更帅!

  网友点评:张翰,芒果台推的新生代演员,我想说为什么芒果台不找个强点的呢,这有无刘海都和帅字不搭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