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大打温情牌 变身老师智斗熊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1:0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暑期档大片一挡接一挡。什么样的类型都有,从最开始的姜文的民国抗战,到后面的徐克古装奇幻,开心麻花的喜剧,还有最近上映的黄渤的寓言喜剧片一出好戏还有大,打着喜剧幌子的爱情公寓。和好莱坞打怪大片巨齿鲨。可以说这个暑期档真是热闹非凡。这不,又一张大片又要来袭。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虽然暑期档电影已经非常热闹了,类型已经很多了。但是还缺少了一种电影就是动作片。这不马上就来了。就是由动作影星甄子丹主演,出品和监制,动作电影大师兄马上就要上映了。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尽量近年来动作片越来越少。动作影星更是断层严重,成龙李连杰之后,也只有甄子丹还在经常活动。曾经的香港电影闻名世界的,动作片,功夫片已经辉煌不再。大师兄是甄子丹出演的又一部时装动作片。与他以往的黑帮警匪题材有所不同,这一次把故事聚焦在师生关系上。

  故事背景也远离了香港。这次甄子丹手中的枪变成了粉笔,从警察变成了老师,对手从黑帮老大变成了一帮熊孩子。这次他在戏中不仅督促这帮熊孩子要学习,还给这帮熊孩子当起了保镖。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甄子丹最新动作电影

  而且在首映式上透露。这部电影的故事就是,一位老师把各种各样的问题学生从外门邪道上领回正道的故事。甄子丹扮演的老师,帮助他们解决心灵上还有生活上各种各样的问题。听上去就是十分暖心的一个故事。主打动作戏的同时,还打上了温情牌,这与以往他的暴力型的动作片差异很大。在首映式上,甄子丹还鼓励,在场的年轻演员。一定要勇敢的向前走。直面所有困难,才能走出困境。这部片子的另外一个监制王晶也表示。关于师生的题材电影并不少见,但是这部电影里的老师应该是有史以来最能打的一个老师。也是这部电影非常大的一个特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