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将出演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与钟汉良同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9: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2日,相关人士表示李敏镐将出演东方卫视年末特别节目《跨年晚会》。

 李敏镐将出演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与钟汉良同台

  据报道,韩国艺人李敏镐将出演中国东方卫视2014—2015跨年晚会。

  22日,相关人士表示李敏镐将出演东方卫视年末特别节目《跨年晚会》。李敏镐将于中国明星钟汉良,angelababy黄晓明等共同出演。

李敏镐将出演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与钟汉良同台

  大牌云集预计会带来意向不到的收视效果。李敏镐之前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作为韩国人的首次亮相已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的目光,并创造了最高收视记录。纷纷们纷纷表示期待偶吧今年的表现。

  2013~2014中央电视台马年跨年春晚收视最高点出现在22:43,由李敏镐、庾澄庆合唱的歌曲《情非得已》不负众望,以9.65的成绩夺魁,成为整场春晚的最高收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