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霸气军装造型跨年 300人舞团嗨翻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8:4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跨年现场,伴随音乐声起,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身着蓝紫色廓形斗篷,搭配黑色定制皮革军帽的李宇春坐在特制的华美王座上由舞台正中慢慢升起,在18名dancer的簇拥下,带来一首充满时尚元素的歌曲《存在感》,舞台瞬间变身T台,李宇春将音乐与时尚的跨界也带到了跨年的舞台上。

 李宇春霸气军装造型跨年 300人舞团嗨翻全场

  紧接着,随着《野蛮生长》音乐的响起,“你受不了吗,我惊扰天下,你看不惯吗,明年再看吧……”李宇春与现场歌迷默契的配合,瞬间让现场变个唱。

 李宇春霸气军装造型跨年 300人舞团嗨翻全场

  当晚演唱会的最高潮,莫过于零点前李宇春携300人超震撼舞团带来的表演《西门少年》。作为专辑《野蛮生长》收官之作《长》中的主打歌曲,《西门少年》是一首由李宇春原创的 896 字“自述式”音乐作品,在这首歌曲中,李宇春罕见地将难以忘怀和排遣的成长史进行了梳理,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初心未改、永葆热忱的西门少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