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视频),网友祝福、悲伤两重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6:4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网上曝光了胡歌和江疏影的视频,视频中胡歌和江疏影的两人接触异常亲密,其中还上演亲脸的“戏码”,一起来看看吧!!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网友祝福、悲伤两重天!!

  今日(12月24号),胡歌和江疏影被曝正在热恋,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此前在胡歌粉丝会十周年生日,江疏影送上了39秒的祝福,大赞胡歌是安静美男子,完美有智慧有才华,充满正能量。

  江疏影因出演赵薇导演的《致青春》而步入影坛,以清纯的形象受到影迷的喜欢。而胡歌与江疏影不久前,刚刚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此次恋情曝光,许是在剧组互生情愫。《旋风十一人》讲述了在胡歌所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和江疏影饰演的“阳光领队”裴朵的护航下,一群高中足球少年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即将于2015年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