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恺玹晒女儿萌照 遗传妈妈大眼高鼻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7: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飘柔女主曾恺玹昨日在微博上晒爱女七个月照片,吐槽女儿帮忙变捣蛋。照片中,戴着小羊造型帽子的女儿就坐在地上玩她整理出来的东西,呆萌的样子也融化许多网友的心。

曾恺玹晒女儿萌照 遗传妈妈大眼高鼻梁

  昨天,她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现在7个月大的女儿的照片,并留言:“我在整理家里耶!你是帮忙还是捣蛋?”照片中,戴着小羊造型帽子的女儿就坐在地上玩她整理出来的东西,呆萌的样子也融化许多网友的心。

曾恺玹女儿

  台湾女星“J女郎”曾恺玹2013年12月与大自己16岁的艺廊老板陈冠宇登记结婚,两人在去年补办婚宴,当时4个月大的爱女瞬间成全场焦点。而她也复出开工,不过不像以前工作量这么大。

曾恺玹婚纱照

  30岁曾恺玹5月产下长女,产后4个月减重5公斤,昨身穿订制裸背白纱补办婚宴,现场布置走白绿色自然风,符合新人低调作风。老公陈冠宇无意受访,媒人蔡康永代打上阵,透露这段姻缘是阴错阳差,“当初纯粹是因为两个人都喜欢艺术,没想到他们进度神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