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买的一出好戏却看了部爱情公寓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7: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猫眼票房核算,到现在,8月11号一起上映的三部电影《一出好戏》《爱情公寓》和《巨齿鲨》现已斩获了跨过10亿票房。其间《爱情公寓》最高,4.5亿;《一出好戏》紧随其后,3.7亿;《巨齿鲨》也现已破2亿!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微博截图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微博截图

  现已不是偷票房那么简单了,直接给观众换电影,正本买的《一出好戏》的票却被逼看了《爱情公寓》!朋友圈、微博多人曝光,在网络途径购买的清楚是《一出好戏》或许《巨齿鲨》的票,可是到了电影院拿取票码取票的时分,出来的票却是《爱情公寓》,而手机端闪现并没有差错。这其间,必定有人在捣乱!清楚清楚了吧?许多网友被逼给《爱情公寓》贡献了票房,比较之前涂改收据偷票房的办法,这种办法更无耻,能够说现已到了不要脸的地步了!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微博截图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微博截图

  当然,早年手写涂改收据的办法《爱情公寓》也用了!从下面的票根中明晰看到出票是《爱情公寓》,但手动涂改成了《一出好戏》。为了赚钱,能够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从《爱情公寓》还没上映的时分就绯闻不断。然后更是爆出这是一部“借壳上映”的电影,电影前身名为《新次元冒险家》,是《盗墓笔记》的同人电影,可是不可思议就成了《爱情公寓》大电影。而这部剧的剧情和爱情公寓的主线没什么联络,主角是袁弘,爱情公寓的世人就是客串了一下。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图片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图片

  前面还没有消停,马上就在外交途径出现大规模的“骗映”作业,而这种做法,史无前例!本认为之前《阿修罗》的三天撤档现已是下限了,《爱情公寓》再一次让我们才智到了影视圈“没有下限”!现在,《一出好戏》和《巨齿鲨》片方正在搜集“骗映”的依据,上骗局票的网友能够保存票根,作为依据;并且这种行为现已违背规律,涉嫌诈骗!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图片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图片

  有网友贴出了《爱情公寓》骗《一出好戏》观众的电影场次影院座椅办法为H形,温馨提示:买票前看看《爱情公寓》的场次,如果有个场次卖出的票的方位出现H形摆放,必定要注意了,因为有可能会上骗局去看你不想看的电影。到目前为止《爱情公寓》电影官方还未做出正式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