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透露下半年将放慢脚步 新专辑已经在创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3 02:1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与品牌CEO

  6月24日,刚刚结束《创造101》发起人工作的黄子韬更新一则微博,称自己将暂时远离娱乐圈去休息一段时间,恳请观众“请允许我消失很久。” 他坦言自己从17年下半年至今一直很忙碌,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终于可以把手机放下、把剧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发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离开这个喧闹的城市,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做音乐。”7月3日下午,小小休息了一阵子的黄子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谈及之前公告的“消失”,韬韬开心表示下半年不会再那么忙碌,没有综艺录制,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后,就能好好筹备新专辑,他透露新专辑已经在创作,写歌使他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