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陈赫、陈凯歌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1:1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情感生活: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 2013年9月14日晚,陈赫在微博发出了一

  情感生活: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

  2013年9月14日晚,陈赫在微博发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字“等了十三年”。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在婚礼前一天,陈赫更是发表爱的宣言:“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哥终于圆满了!像做梦一样。最棒的是,这梦居然成真了。谢谢所有人……谢谢你们!最后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相信爱情 !”

  2015年1月22日晚22:01,陈赫发表长微博,称已于许婧和平分手,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接近半年。

陈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陈赫、陈凯歌什么关系

陈赫

陈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陈赫、陈凯歌什么关系

陈赫

  陈赫、陈凯歌关系揭秘:

  陈凯歌是和冯小刚、张艺谋起名的大导演,在娱乐圈的地位毋庸置疑。很多人不知道,陈赫还和这位大名鼎鼎的大导有不同寻常的关系,陈赫的妈妈胡小玲原是福建人民剧院的院长,也是陈凯歌的表妹,这么说来陈赫就是陈凯歌名副其实的表侄。在娱乐圈有这层关系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如果能在陈大导演的戏里出演一个角色走红会容易得多。

可能你还喜欢的:

  许婧家庭背景揭晓 许婧怀孕孕照曝光

  陈赫离婚了吗?陈赫为什么离婚?陈赫许婧离婚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