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杀马特旧时封面照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5:3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组多位女星旧时拍摄杂志封面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杀马特造型可谓是雷的让人吐血啊,不过这造型在当年可是最时尚的了,可见发型对于女神们的重要性了。

 范冰冰杀马特旧时封面照被扒 论发型的重要性啊

  近日,一组范冰冰、李冰冰、蒋勤勤、袁泉、陶虹等多位大咖共同拍摄杂志封面的昔日旧照曝光,照片中的杀马特造型让人吐血,雷翻众网友,再美的女神也有不忍直视的过去,不过这造型在当年可是时尚时尚最时尚呢。小编为你盘点女星昔日雷人发型,真的看醉了。论发型的重要性,爱她的你怕了吗?

杀马特

杀马特

杀马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