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药妆店狂买被拍 范冰冰买的什么药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2:3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网友在日本某药妆店偶遇范冰冰,发现范冰冰真人很瘦很美很有气场,果然呀,范爷不愧是范爷!另据闻,范冰冰现身药妆店狂买了70多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多)的东西,而且这都是给《她杀》剧组工作人员带的新年礼物,真的是有心了范爷!不过其实,范冰冰待人一直很大方,此前范冰冰工作室首位出嫁的新娘便获得范爷的昂贵礼物。

范冰冰现身药妆店

范冰冰现身药妆店引起了关注,众人都很羡慕范冰冰能这样随心的狂买,像小编就做不到呀!据悉,范冰冰现身药妆店一次性的购买了7箱护唇膏,那店里的存货瞬间被清空了,这架势看着就是要送礼!同时也倒符合范爷出手大方待身边人好的个性,此前也都有送房子给员工作为新婚礼物,与同事逛街也是如此的慷慨。

范冰冰现身日本东京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现身药妆店扫货没有麻烦到身边的助理或是经纪人,都是自己搞定的,这也就是说范冰冰并没有耍大小姐性子,只是自己买并没有指使其他人,这点令人对她的好感度再度上涨!另外,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范冰冰现身药妆店的装扮也是比较低调,但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纤细的双腿更是令人羡慕不已,范爷的身材甚好!

范冰冰与未婚夫李晨

然后再看看范冰冰前几天现身日本东京街头的装扮也甚是时髦,而且据说,范爷虽然身材娇小,但也很有料,是个妥妥的美人儿!李晨是真的很有福气,能俘获范爷的芳心,要知道范爷可是要事业有事业,要身材有身材,而且家世也还不错,那如今李晨也求婚成功了,就不知道他俩啥时候完婚,这倒急坏催婚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