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拥吻张子萱照片及陈赫张子萱偷情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2: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媒体曝光陈赫出轨张子萱,两人还在上海公寓拥吻偷情两日视频。其程度不亚于老夫老妻。

 陈赫拥吻张子萱照片及陈赫张子萱偷情视频曝光

  自从21日陈赫被爆出已离婚并且出轨两度合作的张子萱,剧情一直扑朔迷离。27日晚,有媒体曝光陈赫与张子萱拥吻以及公寓共度两日的视频。视频中张子萱与陈赫一前一后出现在上海某公寓,张子萱还熟练地拿出门禁卡自行刷卡进门,张子萱助理离开6小时后,司机拎着两大袋菜小跑进入公寓,随后拍到女方在厨房为男方做饭,情到浓时,更是在厨房贴身热吻。1月3日下午15点半左右,两人缠绵两日后首次外出,陈赫戴着口罩帽子,一路小心谨慎,张子萱进入超市买了饮料杂志后返回车里,不知是否察觉到被拍,随后陈赫的车竟违章逆行离去。

陈赫拥吻张子萱照片及陈赫张子萱偷情视频曝光

陈赫,张子萱偷情

陈赫拥吻张子萱照片及陈赫张子萱偷情视频曝光

陈赫,张子萱偷情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湘骂陈赫什么?李湘为什么骂陈赫原因揭秘

  陈赫前妻背景被揭许婧并非富二代 下个月将临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