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父亲因癌病逝 享年89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6 20:3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约瑟夫·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Joe Jackson)于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因癌症病逝,享年89岁。

 

  Joe在世人眼中最大的成就,必定是把五位儿女组成The Jackson 5流行音乐乐团,当中两位成员MJ及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均在乐坛独当一面,MJ更成为传奇一样的流行经典人物,不过Joe曾多次虐儿而惹来负评,更有报道称他把儿女当作摇钱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