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于正交恶内幕 于正骂林心如当制片人泡帅哥玩亲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20:1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心如于正一起合作过很多部戏,林心如可以说是于正捧红的。而于正,也因为林心如的关系,身价水涨船高。林心如于正本是相互合作、互惠互利,但是之后两人却交恶。关于交恶内幕,起因是于正骂林心如当制片人泡帅哥玩亲亲,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于正林心如为什么翻脸 于正林心如交恶内幕原因

林心如于正

林心如于正

  近日,于正暗讽林心如爱装“白莲花”是自己最讨厌的人,并自称改变了林心如后半生命运,昨日中午,林心如经纪人在微博回应此事,暗指于正是“看来大妈是好日子过得不太习惯了。”

  此次骂战始于芒果TV新节目《偶像万万碎》,节目中于正公然开炮,被问到“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于正称:“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随后,连番爆料,“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

  早在2010年12月,林心如便与于正在微博交火。当时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天下》正在热拍,该剧最大的噱头便是“《美人心计》续集”;而同样号称“《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倾世皇妃》自然成了《美人天下》的劲敌。

  昨日,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更新微博称:“看来大妈是好日子过得不太习惯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是谭君平2014年更新的第一条微博,“可见有多愤怒。”

  于正经常在公开场合称林心如借自己咸鱼翻身,两人的“旧账”随即被翻出。林心如主演《美人心计》后,看到了“美人题材”的热度,便借用于正工作室的梳妆师等人员筹拍《倾世王妃》。

  2010年,于正在微博暗讽林心如“山寨”自己的作品,“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于正此举也招来林心如的反击,“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

  于正暗讽林心如“贱人就是矫情”于妈山寨剧捧红的明星

于正近照

于正近照

  11月13日,于正在微博中称从粉丝的素质可以窥视偶像人品,偶像要正确引导粉丝,要给他们树立正面榜样。随后,在同一天,于正再次更新微博,疑似再影射林心如“贱人就是矫情!”此前,于正在某节目中透露他将一个台湾过气女星捧红,被猜他指的是林心如。而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回呛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据悉,于正在微博暗讽林心如“山寨”自己的作品,“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一向言辞温和的林心如也发飙,“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虽然之后两人否认了发生矛盾,但对于这段恩怨公众早已心知肚明。

  据了解,《偶像万万碎》号称“要把偶像撕碎”,内容以大尺度爆料为主。首期节目由于正带着其新剧《美人制造》的杨蓉金世佳做客。于正遭遇主持人孙骁骁的“大尺度”拷问——“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于正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追问下,于正开始口无遮拦连番爆料,“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于正则以不屑表情甩话:“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然后现在还不知道,现在应该一般般吧。”谈及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方式,于正放话:“简单粗暴的out!”

林心如美艳

林心如美艳

  近几年,于正凭借一系列高收视率的热播剧声名鹊起,迅速晋升为金牌编剧、著名制作人、高收视保证的阵列,然而再高的收视的却阻挡不了网友吐槽,雷人、抄袭是他一直躲不开的标签。《宫锁连城》便因抄袭琼瑶经典剧集《梅花烙》而引起轩然大波,不但网友对他指责纷纷,连76岁高龄的琼瑶阿姨都忍不住站出来控诉于正抄袭,两大金牌编辑对决。

  抛开抄袭,其实于正和琼瑶颇有共通之处,比如他们都有本事将武侠剧拍成言情剧,也能将言情剧拍成武侠剧,而两人在选角和审方式更是颇为相同,部部戏中绝壁的俊男靓女扎堆。范冰冰、林心如、赵丽颖李佳航邱心志等一大帮琼瑶男郎女郎都曾穿越到于正剧中,令人眼花缭乱,傻傻分不清楚。

  于正骂林心如 讽其当制片人泡帅哥玩亲亲

于正微博

于正微博

  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后筹拍的第一部剧《倾世皇妃》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她竟然抽空在微博上发飙,斥责某个所谓的朋友让她第一次全身心投入的事业遭到影响。

  很快,神通广大的网友“八”出这是林心如隔空向金牌编剧于正开炮,只因于正先前在微博暗讽林心如打着他的得意之作《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头衔,筹拍《倾世皇妃》,甚至声称要诉之法律!

  微博掀骂战

  林心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今年一部《美人心计》让广大观众看到了久违的“紫薇”变身“窦皇后”,而这部剧也让金牌编剧于正的名号更响亮。这部戏在筹备时,于正称林心如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而林心如也表示和于正合作非常开心。然而这样一对好朋友,现在却翻脸了。

  林心如在微博上写道:“一直以来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在本位上努力,第一次全身心投入去完成一个使命,得到许多长辈朋友们的支持,但却因为旁人的私人恩怨,让所谓的朋友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失去踪影……”

  于正: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

于正骂林心如

于正骂林心如

  林心如的发飙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并很快挖出了其中原由。

  据悉,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天下》正在热拍,该剧是《美人心计》的续集,日前于正发表声明,称有人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在电视台及各公司间辗转,并同时在微博上直斥“我的人马都在拍《美人天下》,没那么多空,你找个工作人员就骗电视台,有意思吗?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网友们分析,于正骂的就是林心如。

  对于于正此举,很多网友称他太小气。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于正,他称博客上说的与林心如无关。

  于正透露,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后他非常支持,“虽然她推掉了我的《美人天下》,但后来她拍剧借用我们的梳妆师、化妆师,我们都借了。”不过他笑道:“心如怎么就被触动了呢?难道她也对外说她的剧组是《美人心计》原班人马?”

  林心如合作方:于正不像大牌制作人

于正接受访问

于正接受访问

  到底是林心如多心,还是另有隐情?记者随后致电林心如合作伙伴、《倾世皇妃》的制片人张珺涵,他表示“于正做事就不像个大牌的制作人。我们拍《倾世皇妃》,他在背后说我们山寨。” 记者告诉他于正否认之前的言论是针对《倾世皇妃》,张珺涵反问:“是吗?不是针对我们,那很好啊!”

  林心如回应于正 称是男人就把话说清楚

  林心如10日为韩系保养品拍摄平面照,被问及于正日前炮轰一事,她表示并不生气,但隔空向于正喊话称“是男人要站出来把话说清楚。”

  林心如回应与于正口水战:不做无谓的口舌之争

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与编剧于正的口水战可谓愈演愈烈。今日下午,林心如更新微博回应此事:“人总要长大,就要面对复杂的世界。我们不能掌控每件事,也不能掌控任何人,让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更不用在意流言蜚语,做无谓的口舌之争!“甜点放闪啦,好吃到爆炸”!周末要happy,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哦。”并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甜点美食,而另一幅是一只小猪。网友纷纷力挺林心如的同时,还调侃道:“晒猪的照片是意有所指吗?”

  林心如与制作人于正微博交火

林心如倾世皇妃剧照

林心如倾世皇妃剧照

  “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拜托,我的人马都在拍《美人天下》,没那么多空,你找个工作人员就骗电视台,有意思吗?走你自己的路好吗?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

  ——于正

  “一直以来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在本位上努力,第一次全身心投入去完成一个使命,得到许多长辈朋友们的支持,但却因为旁人的私人恩怨,让所谓的朋友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失去踪影……为什么我的尊重跟低调换来流弹的波及?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真的很失望。”

  ——林心如

  一向平和的林心如前日在微博上发飙,一段火药味颇浓的言辞让人联系到影视制作人兼编剧于正的微博,网友还给出了合理分析于正正筹备《美人心计》续集《美人天下》,不爽“有人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分了自己一杯羹;而头一次开工作室当老板、拍摄同题材《倾世皇妃》的林心如,却因“所谓朋友”的搅合而心中不快……一轮“交火”之后,林心如选择了沉默;而于正则解释自己“说的不是林心如”,并删掉了相关博文。

  于正炮轰之后矢口否认

于正帅气照

于正帅气照

  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天下》正在热拍,该剧最大的噱头便是“《美人心计》续集”;而同样号称“《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倾世皇妃》自然成了《美人天下》的劲敌。

  继于正在微博上直斥“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之后,于正工作室于本周再发声明:“自从《美人心计》播出以来,有个别剧组、个人在筹划同类型题材电视剧时,打着《美人心计》原制作班底、制片人等旗号招揽演员、洽谈投资、洽谈购片、洽谈宣传等。针对此现象,《美人心计》出品方于正工作室十分震怒!”该声明不仅详细列出《美人天下》所有演职人员的名单,更声称“要对冒名者追究法律责任”。

  事后,于正删除了挑起战火的这条微博,并矢口否认微博内容与林心如有关。他称自己不满的是一家电视台,“前不久我听说有家电视台打着《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旗号拍剧并到处叫卖,一气之下在微博上发泄,后来助手帮我删掉了。”他表示,自己很希望再次与林心如合作,并支持林心如成立工作室。但末了,他又冷不防冒出一句很有深意的话:“心如怎么就被触动了呢?难道她也对外说她的剧组是《美人心计》的原班人马?”

  林心如怒斥之后保持缄默

林心如知性

林心如知性

  与《美人天下》一样,《倾世皇妃》也是一本人气颇高的网络小说。买下《倾》的版权后改编成同名电视剧,首次当老板的林心如放言在制作费上绝对不手软:“单集费用肯定超过百万,明星阵容也绝对都是一线的。”据悉,首当制片人的她幕后有一个大财团的支持,得到了近亿元的投资。而林心如不仅是制片人,还将主演。

  虽然是“一线演员+一流制作”,但被扣上“山寨”、“冒牌货”的头衔,发行自然受到冲击。林心如虽有怒气,但在写完微博之后即保持沉默,其经纪人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倒是林心如工作室合作伙伴、《倾世皇妃》制片人张珺涵细说了一些缘由:“心如听我讲了一些事情,她有些气愤,所以就说了那些话,其实我觉得不应该把她牵扯进来。”张珺涵还直言:“于正做事不像个大牌的制作人。我们拍《倾世皇妃》,他在背后说我们山寨。”

  网友历数

  于正“毒舌”记录

林心如于正骂战升级

林心如于正骂战升级

  两条微博出来后,网友跟帖无数,反映两极林心如的微博,安慰者居多;于正的微博,炮轰者居多。颇具喜剧效果的是,于正对于炮轰跟帖常常迅速删除,据网友爆料称,他曾一日删除8000多条。

  陆毅刘涛声援林心如

  或许由于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林心如获得了绝大多数网友和明星的支持。不少林心如的“友人”都表示,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但就林心如的个性而言,如果不是受到很大委屈,一般不会爆发。吴佩慈表示:“你甚么风浪没遇过,朋友没义气的让他们滚!是他们的损失,不是你的。”陆毅则劝慰:“别当回事,身边有那么多好朋友呢。”刘涛也表示:“在他眼里利益关系比朋友两个字要重得多,这种流弹不会伤害到你的,因为我们娘子军的力量无限大!让子弹飞吧!做个精品更重要!”

  网友揭于正损人旧事

于正喜笑颜开

于正喜笑颜开

  昨日,天涯论坛有一条讨论“于林骂战”的帖子,上网几小时便有近万跟帖。有网友表示:“这件事,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心如说的是于正;用屁股蛋子想也知道于正说的是心如!”

  更有网友搜出陈年旧事,指明星拍于正剧作时,于正往往会人前背后地夸对方,但事后却会说其坏话,还在微博、博客取消对方关注,如严宽等人。还有网友贴出以前于正骂李小璐胡杏儿的言论在《美人天下》筹备期,于正贴出言论指李小璐耍大牌;于正还曾在博客指胡杏儿丑,但当胡杏儿演他的古装戏时,又改口盛赞“她非常适合汉朝的装扮,不愧是香港小姐出身”。

  林心如于正这回算是彻底交恶了,虽然两人曾经是盟友。但是因为口水战,两人再也没有来往。不过林心如现在身价很高,还自己当制片人等,也不需要于正了。而于正,看着林心如抛弃自己,怒火中烧,但是也没办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林心如于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