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咏娴儿子/女儿正面照 李咏娴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7: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出生于美国夏威夷李咏娴,与艺人艾力克斯结婚后,育有一男一女。本文介绍李咏娴儿子/女儿正面照。

李咏娴儿子/女儿正面照 李咏娴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咏娴,1977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台湾女艺人。

  个人生活:

  家庭:

  李咏娴的父亲是在英国出生的香港人,母亲则是在夏威夷出生的美日混血,有一姐一弟,李咏娴从小跟着母亲学跳草裙舞、听到音乐即会忍不住扭腰摆臀的李咏娴,血液里的热情因子加上深邃轮廓的脸庞,算是100%的外国人。

李咏娴儿子/女儿正面照 李咏娴个人资料及微博

李咏娴儿子

李咏娴儿子/女儿正面照 李咏娴个人资料及微博

李咏娴儿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