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参加两会照片 网友:时光过得真快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9:5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今天9点开幕。8:54,周星驰突然出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会场大门。但还是遭到了围堵,星爷已连任三年的政协委员,不得不说时光过的真快啊。

 周星驰参加两会照片 网友:时光过得真快啊

  星爷上会,委员记者齐追星。今天上午8点50分左右,着名影星周星驰乘坐黑色保姆车准时参加政协开幕会。他并没有走正门,而是穿着土黄外套绕道侧门进入。进入会场后,星爷马上找到附近委员“包围”,会前,不少委员拿手机以星爷为背景自拍,会中,也时有委员偷偷传过纸笔请星爷签名。

周星驰

  记者留意到,会议开始至今,星爷都未打开面前的文件袋,时而警惕留意四周,也时与邻座委员侃侃而谈。进入会场时,面对记者的提问,星爷表示,自己今年有带来自己的提案。记者问及履职三年感言,星爷则微笑不语。

       美人鱼角色人选,周星驰现身《美人鱼》选角总决赛(多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