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江晒儿子照片 网友赞霍思燕好身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9: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嗯哼三岁的时候,爸爸杜江发微博为儿子庆生,其中有一张照片妈妈霍思燕也有露脸。不过虽然只出现在一张照片中,霍思燕却成功抢走了儿子的风头。杜江晒儿子三岁照片的新闻更是登上了热搜榜,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夸赞霍思燕好身材。

霍思燕与嗯哼的合影中,嗯哼坐在椅子上,霍思燕则趴在椅子靠背上。俯身的霍思燕豪乳呼之欲出,十分的诱人,估计男网友们看了肯定要流鼻血的。小编目测霍思燕的胸部至少在D罩杯,杜江真的是很“性”福哟!霍思燕不仅长相出众,身材也这么好,这么完美的女人,值得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不过网友也发现了一个亮点,那就是霍思燕的胸上竟然有一颗大痣,不过这颗痣却让霍思燕的胸部显得更加的性感。在很多人的传统意识中,总觉得性感的女人不会持家,但是霍思燕却恰恰相反。最近杜江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正在电影院上映,霍思燕也是多次发微博为丈夫宣传。霍思燕更是放下身段在该电影中客串了一个只有三秒镜头的角色,全力支持杜江的事业。

不过小编也发现了泰迪熊姐妹团中,不少姐妹的胸部都日渐增长,除了霍思燕之外,杨幂和李小璐的胸也是性感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她们在刚刚出道的时候,胸部并没有这样的大,所以不少人质疑她们在同一家整容机构隆了胸。不过无论霍思燕的胸是真胸还是假胸,人家都是杜江心目中的宝!大家也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