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有污点的演员 房祖名柯震东上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7:4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亮出了春晚底线: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这是底线”。

 盘点有污点的演员 房祖名柯震东上榜 

  哈文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这是底线。春晚第一次采用“掌声记录仪”来记录“笑点”和“笑果”;春晚“要引领,不追逐”,不会简单地把网络流行语“再炒一遍”。

       下面是一些有污点的演员盘点:

  1、歌手尹相杰

歌手尹相杰

  2014年12月25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依法刑拘。

  2、歌手李代沫

歌手李代沫

  2014年3月17日,歌手李代沫等8人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经查实,其尿检结果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行为供认不讳。5月27日上午,“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8时30分,被告人李代沫被提押至法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