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陈妍希结婚现场视频 柯震东为什么缺席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21:0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举行婚礼,阿娇陈乔恩胡冰卿做伴娘,众多明星参加婚礼,可是柯震东为什么没有参加呢?一起来看看

 陈晓陈妍希结婚现场视频  柯震东为什么缺席婚礼

  《神雕侠侣》里的杨过跟小龙女那叫一个恩爱,让大家羡慕不已。而现实中的陈晓陈妍希因为拍摄《神雕侠侣》分别饰演杨过和小龙女从而相识相知到相恋,电视里的杨过等了小龙女整整16年,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叫情比金坚!陈晓和陈妍希就比较幸运了,他们在一起16个月就领证结婚了。

  7月19日,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今天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今天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 ,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不过,《那些年》的柯震东与该片导演九巴刀因工作多数缺席,令“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