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男友贺鹏家境富裕 父亲是煤老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4:3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雪杨紫男友遭起底: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2月11日上午,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称杨紫男友为微博账号为力口贝__的男子,该男子的微

  “小雪”杨紫男友遭起底: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贺鹏

  2月11日上午,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称杨紫男友为微博账号为“力口贝__”的男子,该男子的微博简介为“北京电影学院10表三”,应为北影2010级的学生,而杨紫同样也是北影2010级表演系毕业,“力口贝”疑似为拆字“贺”。

贺鹏

  据网络资料显示,北影2010级表演班姓“贺”的男生,只有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一人,但贺鹏现在尚未走红,在互联网上搜不到相关消息。

  在杨紫男友当晚接机时,开的白色轿车疑似为奥迪A5,该车价格在70万左右,刚刚毕业的新人开这样的车,应该是家里颇有家底。

  此前,“力口贝__”就曾在微博上多次与杨紫互动,还称杨紫为女神。

        杨紫男友力口贝微博资料曝光 杨紫与男友舌吻缠绵

        杨紫个人资料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