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公开承认新男友 不料其被曝光曾和周冬雨有一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1:2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岁的大姑娘也到了出嫁的年纪,杨紫更是公开了自己与秦俊杰的恋情,并配文“情人节快乐”,这让男友秦俊杰十分尴尬,称“情人节已经过去两天了,而且这照片也太丑了吧”。

 杨紫公开承认新男友 不料其被曝光曾和周冬雨有一腿

  而杨紫公布的照片正是两人合作的新剧《龙珠传奇》的戏服,除了这部剧之外,两人合作了《青云志》可能是多次合作产生了情愫。

 杨紫公开承认新男友 不料其被曝光曾和周冬雨有一腿

  不少人对秦俊杰并不是太了解,其实1991年出生的秦俊杰15岁时就被张艺谋看中出演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三太子,成名的秦俊杰并未因此放弃了学习,而是2010年考上了中戏,这与杨紫简直不能太相似,童星出身但都没有放弃学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