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男友贺鹏家境富裕 父亲是煤老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4:3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日下午,知名娱乐评论人函数公爆料称杨紫现任男友贺鹏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同时贺鹏疑是煤老板之子,并与杨紫同是北影2010级表演班学生,但贺鹏现在还不红,因此网络上并无其资料。

 杨紫男友贺鹏家境富裕 父亲是煤老板 

  2月11日下午14时15分,知名娱乐评论人“函数公”爆料称杨紫现任男友贺鹏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同时贺鹏疑是煤老板之子,“函数公”写道:“杨紫现男友贺鹏,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表演班学生,祖籍河南新乡(李光洁老乡),高中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不过上了两年后被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大学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另外贺鹏是煤老板之子。”

贺鹏

贺鹏

        杨紫男友力口贝微博资料曝光 杨紫与男友舌吻缠绵

        杨紫个人资料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