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戛纳金棕榈影片于南京点映 《小偷家族》既悲情又温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20: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在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荣获金棕榈大奖的日本影片《小偷家族》在南京的卢米埃影城新街口店举行了点映仪式,该片由日本真实的新闻事件改变,展现了日本社会中底层家庭的磨难和温情,将于8月3日日上映。

  《小偷家族》是由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负责执导的都市剧情电影,由日本的实力派演员中川雅也,安腾樱等人出演,在今年的6月8日日本上映,上映后国内外都是好评如潮。

日本电影《小偷家族》

日本电影《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的故事以东京破旧平房中的一家人为背景,这户看似完整的一家人,其实并无血缘,由于各种原因而走到一起,平时通过犯罪来维持生计,在他们的一家之主柴田治捡回来了一个受伤的小女孩之后,他们家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和愿望也逐渐被曝光。

  该片用现代的视角,对现如今的日本社会进行了深度的解析,人和人之间的互相算计,现实主义,生活就像是一杯毫无波澜,澄澈的清水一般。乍一看影片似乎就是一部有笑有泪,苦甜参半的寓言故事,但是随着故事剧情的不断进展, 故事层次的不断深入,我们才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部动人的电影,更是对社会的失败,对人性的不足的一次检讨。

什么才是真正的家人?

什么才是真正的家人?

  这部电影也是是枝裕和导演目前为止所呈现出来的最高水平,一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情景十分微妙,也带有一定的迷惑性,同时也有着令人深思的感动力量。是枝裕和真的是结构人类冲突和社会套路的大师,他在讲述故事的时候,从没丧失过影片的灵魂——真实。

18

  在观影结束以后,不少人走出电影院的时候脸上挂着泪痕,“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生活那么残忍,但是人们之间的爱却能够能超越一切,将所有人连结起来,带来大家勇敢活下去的希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泪已经流了满脸,润物细无声回味无穷,说的应该就是就是《小偷家族》吧。”“影片透露出的那种绝望的生活中却透着明亮的希望,是枝裕和导演真的太厉害了了。”一直以来,《小偷家族》就凭借对人物细腻的刻画受到世界多地观众的喜爱,这次首映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更是再次证明了该片的实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