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紫《欢乐颂》后再推力作 新作《蜜汁炖鱿鱼》已杀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5: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市现代爱情剧《蜜汁炖鱿鱼》已于7月28日在海南三亚正式杀青,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历时三个多月,由杨紫、“小河神”李现,《缝纫机乐队》的鼓手“炸药”李鸿其等倾情出演,剧本则是改编自网络作家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蜜汁炖鱿鱼》,讲述了年轻人努力拼搏,爱情随行的正能量奋斗故事。

《蜜汁炖鱿鱼》李现和杨紫宣传海报

《蜜汁炖鱿鱼》李现和杨紫宣传海报

  杨紫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优秀代表,从童年时期的家有儿女一炮而红,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继续学习,毕业后拍摄了《青云志》,《欢乐颂》等多部电视剧,一跃成为当红小花,与同年其他三位女艺人评为“90后新四小花旦”。

杨紫《青云志》陆雪琪扮相好评如潮,仙气十足

杨紫《青云志》陆雪琪扮相好评如潮,仙气十足

  这一次杨紫接拍的《蜜汁炖鱿鱼》于日前发布了杀青特辑“燃梦青春”,杨紫饰演女主角鱿小鱼佟年的杨紫,饰演男主角韩商言的李现,特别出演的胡一天,还有李鸿其,王真儿,李泽锋,姜佩瑶,友情出演王乐君一众演员宣传亮相,与K&K战队的成员们一起,一起回忆在剧组拍摄的时候,大家的努力坚持和战队奋斗夺冠的经历,这份努力向上,不轻易放弃的品质,也是当下年轻人青春无悔,正能量迸发的一种体现。

  战队亮相引爆期待,注重质量协力筑梦

  这一次放出的杀青特辑中有女主角佟年,男主角韩商言,和整支K&K战队一路奋斗,为国夺冠的拼搏瞬间;也有鱿小鱼,含韩商言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暖心情节,K&K战队的所有成员都把对目标的坚定,对梦想的执着融入了角色当中,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表达出了对冠军和荣耀的渴望,有热血,有犹豫,有不和,有感动,有团队的陪伴,最后迎来了高扬国旗,为国夺冠的梦想成真的一刻,原著作者及电视剧编剧墨宝非宝的一句:有些人,就是一辈子怀有梦想,热血满腔,更是将整只特辑推入了高潮。

我们都是逐梦路上的寻光者

我们都是逐梦路上的寻光者

  特辑中还表现了《蜜汁炖鱿鱼》剧组为了制作出一部高品质电视剧所作出的付出。在特辑中,道具精心设计的K&K俱乐部和专业级别的赛场第一次在观众前亮相,酷炫高端的训练环境和燃爆的比赛气氛立刻就能抓住所有观众的注意力,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