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涛马天宇吻戏图片曝光 玩壁咚太生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6:4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涛微博上晒出与马天宇正在合拍的电视剧《淘婚记》壁咚剧照,网友调侃称:姐夫已经带着儿女在路上杀来了!

 刘涛马天宇吻戏图片曝光 玩壁咚太生猛

  今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马天宇的剧照。照片中,马天宇将刘涛逼到墙角,近距离对话,之后两人便吻在了一起,场面十分暧昧。刘涛还解释称:“我本来是抗拒的,可马兰兰太生猛,让我没有了抵抗的能力。”对此,马天宇则“露骨”留言称:“不是我生猛,是你太鲜嫩。”

刘涛马天宇吻戏图片曝光 玩壁咚女方直呼生猛

  随后,刘涛老公王珂也转发该微博,打趣说:“轻点嘬!她前几天刚治的牙!”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我真的要报警了”,“姐夫已经带着儿女在路上杀来了”,“涛姐,你要跪键盘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