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松韵和吴磊是什么关系?谭松韵吴磊吻戏图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10: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成志超指导,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杨洋胡冰卿陈翔、谭松韵、白敬亭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已结束播放,这部汇集了当今最具人气的一批鲜肉与萌妹的组创阵容,早前开拍即收到大批粉丝和的追捧。近日迎来探班日,通过的角度一同走进旋风训练营,感受青春与汗水。

 谭松韵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7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磊</a>是什么关系?谭松韵吴磊吻戏图片曝光  《旋风少女》作为一部青春与热血兼具的大型励志剧,一进片场即刻感受到这活力四射的氛围。当天中午拍摄完一场庆功宴的戏份后,一众主演已顶着烈日的烘烤站在了长枪短炮的镜头前。一众鲜肉与萌妹顿时感叹,活在青春里,让别人羡慕去吧...嫩爆表呀。

  主创阵容中除了89年出生的准90后陈翔外,杨洋、胡冰卿、谭松韵、吴磊、白敬亭、赵圆瑗均是90后。虽然脸庞有些稚嫩,但这些少男少女演起戏来可认真劲十足。作为整部剧最具看点的“花样少男”杨洋外,99年出生的吴磊将与大自己九岁的萌妹谭松韵上演一出姐弟恋更是网友追捧的热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谭松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