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阮经天新剧开机 祝绪丹才是嘉行现在力捧的小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8 19: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阮经天和杨幂合作的《扶摇》已经开播了,对于这部剧,目前来看,成绩并不是我们之前想象的那么好,大概也是因为在世界杯期间吧,所以关注度也还挺受影响的,杨幂能够在开播当天用数据带到热搜第一,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说实话,这部剧对于阮经天来说应该是更加重要的才对吧?杨幂一部剧不行她还有很多部剧,很多的剧本,但是阮经天大概也就是指着这部剧打一个翻身仗了吧?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够成功了?但是看起来阮经天和嘉行的关系好像挺不错的一样。

  这边和杨幂合作了《扶摇》刚刚开播,马上又和嘉行传媒的另一朵小花在一起合作了,那就是嘉行传媒的新晋小花祝绪丹。祝绪丹大家应该都是认识的啊,2015年,参演网络剧《灵魂摆渡2》,饰演小鱼,还在郑爽和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公主端敏。在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祝绪丹出演的是玄女这个角色。

  并且之前的祝绪丹都是配角啊,不过每一个角色都演的很好,甚至是玄女这样的反派角色,祝绪丹也是可以驾驭得好的。而且能够感觉得到,嘉兴现在是有意要捧祝绪丹的,给了她很多的资源和机会。在《谈判官》中出演的商碧晨也是获得了很多的好评,这个软萌的有点自卑的人设,让大家觉得她可以去出演《杉杉来了》第二部了。

  就是这样,《谈判官》让商碧晨再次小火了一下,后来就出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目前定妆照出来之后,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和唐嫣家的小花陈钰琪相比的话,也是不差的。祝绪丹的颜值很高,看上去就是一个气质很好,也很有路人缘的一个姑娘,虽然有的时候会出演反派角色,但是她在现实生活中也还是比较软萌的姑娘,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

  这一次和阮经天合作古装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在其中出演的女主角,能够看得出来,嘉行传媒对祝绪丹还是比较捧的,现在都已经开始把和杨幂合作的男主角和她合作了,也是摆明了要捧她的啊。祝绪丹还是可以捧一捧的,因为她的颜值,演技都不差,更何况还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