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轶皮肤真有那么好吗 宋轶和祝绪丹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1:3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轶,《伪装者》里的于曼丽;祝绪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不知大家发现没,两人在样貌方面长得好像呀,同样是人美戏好的女演员。除了长相神似外,宋轶和祝绪丹在娱乐圈也都属于较为低调的,个性不张扬,而且演技也频频获赞。两人的对比照曝光,常常被不少网友误认为是姐妹。一起去看看吧!

   宋轶,1989年出生于湖北荆门,2009年正式出道于演艺圈,至今出演过的《伪装者》、《栀子花开》以及《逆袭之星途璀璨》等作品,都备受好评。其中,她在《伪装者》里饰演的于曼丽一角,更是演技爆棚。祝绪丹,1992年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2013年正式出道于演艺圈,因为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玄女一角,而广受网友熟知,是一位颜值演技兼具的女星。

   其实,在外貌方面,宋轶和祝绪丹是众多女明星当中,较有辨识度的了,并非是让人看厌了的网红脸,整体形象偏向于清新。近日,开始有不少网友发觉,两人长得好像,而引发一番热议。虽然宋轶和祝绪丹在娱乐圈里面还没能大红大紫,不过同样是一直在默默的用作品展现自己。想必,不少网友也开始对宋轶和祝绪丹产生好感了,希望两人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