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仿EXO组合EXP将出道 出专辑《Text me baby》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4:4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EXPlanet的一仿EXO的组合EXP将在美国出道,出道专辑主打歌曲是《Text me baby》,专辑里还收录《EXPDUSE》等名称的歌曲。

 仿exo组合EXP将出道 出专辑《Text me baby》

  来自EXPlanet的一仿EXO的组合EXP将在美国出道,出道专辑主打歌曲是《Text me baby》,专辑里还收录《EXPDUSE》等名称的歌曲。

仿EXO组合EXP将出道 出专辑《Text me baby》

  对此,EXO粉丝们表示“泰国仿完美国仿,好歹把人数弄全啊,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明显搞笑的吧。我们wolf,他们lion,我们MAMA他们daddy。我们的lucky,他们unlucky。我们overdose,他们underdose。我们two moons,他们two suns。我们365,他们369,我们black pearl,他们red pearl。我们run,他们walk”。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