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ET.A组合成员资料大全 BET.A组合人气排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7:5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ET.A组合是一支男子偶像团体,该团体总共有四名成员。这支成立于2016年的男子团体,备受瞩目,或将成为一支超人气组合。BET.A组合成员资料大全,BET.A组合人气排名介绍。

BET.A组合成员资料大全 BET.A组合人气排名介绍

  东方·21文化集团重磅打造的第一个男子偶像团体,组合名称定为BET.A(B.A),由原台湾超人气组合Super131成员余致纬(阳光)现改名为阳羿意为拥有后裔逐日的勇气、黎胜柏(黎开)与两个新成员台湾着名舞蹈老师高家泰(高泰)与王禹正(冯宇)组成。

  BET.A(华语偶像流行乐男子组合, 2016年1月20日,BET.A正式成立 )。

  2014年,Super131因当初的老板身体状况、成员各自发展方向不同解散,使得人气组合迅速淡出粉丝们的视线。2016年,原Super131队长阳光和黎开与舞蹈老师高泰和冯宇一同签约东方·21文化集团,计划在九月推出新组合的首张迷你专辑《BET AGAIN》并宣告出道。同名专辑主打歌《BET AGAIN》,表达的是BET.A将再次踏上逐梦的赌途!

BET.A组合成员资料大全 BET.A组合人气排名介绍

BET.A组合成员资料大全 BET.A组合人气排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ET.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