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的英文怎么样?张杰谈伯克利音乐学院全程英文秀(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4: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杰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由于张杰秀中国式英文引得网友们吐槽。究竟张杰的英文怎么样?当你看了张杰谈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视频,你还有资格吐槽他的英文吗?

张杰的英文怎么样?张杰谈伯克利音乐学院全程英文秀(视频)

  在江苏卫视第三期《前往世界的尽头》中,张杰献出了自己真人秀首秀,但浓浓的中国腔英文也引来槽点满满。对出道以来因穿着等遭受的各种质疑,张杰昨天回应自认很土,但每一步都走得很实在。

  此次综艺真人秀首秀,又是到了风景如画的加拿大,兴奋的张杰在节目中几乎逮到机会就大秀英文。不仅见到加拿大人全程英文交流,就算是自己面对镜头,也不时来两句“come on”“Yeah”这样的语助词为自己打气,但是这一切看在网友眼里,却成为了满满的槽点。

张杰的英文怎么样?张杰中国式英语遭吐槽

张杰

张杰的英文怎么样?张杰中国式英语遭吐槽

张杰

相关阅读:

  前往世界的尽头主题曲 张杰《直到世界尽头》歌词MV完整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