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死神》公开预告海报 激烈战斗场面曝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0 19: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死神》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久保帯人在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2亿册的超人气漫画改编,由执导《GANTZ》和《犬屋敷》等作品的佐藤信介担任导演,运用最新CG技术制作的电影《死神》将于7月20日上映,日前影片公开海报和预告片,福士苍汰、早乙女太一与MIYAVI等人激烈战斗场面曝光,长泽雅美作为主人公母亲出场。

  《死神》讲述可以看到幽灵的普通高中生黑崎一护突然接受自称死神的神秘女子朽木露琪亚的能力,为了守护家人和伙伴成为代理死神,与专门吃人类灵魂的恶灵“虚”战斗的故事。

  日前公开的预告片中,主人公黑崎一护,吉沢亮饰演的作为灭却师一族残存下来的石田雨龙,早乙女太一饰演的追寻露琪亚的死神阿散井恋次,以及MIYAVI饰演的露琪亚哥哥朽木白哉等人的激烈战斗场面公开,长泽雅美饰演的主人公一护的母亲真咲出镜,她为了守护幼小的一护失去性命,江口洋介饰演的热血父亲,田边诚一饰演的店主浦原喜助,真野惠里菜饰演一护的同学井上织姬等也出现在预告片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死神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