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吉克隽逸沙宝亮晒春晚亲密合照 画面喜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9:19: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央视猴年春晚将于今晚上演,吉克隽逸沙宝亮相春晚泉州会场,并在大大的“中国结”前亲密合作,画面和谐喜庆。

吉克隽逸沙宝亮亲密合照

吉克隽逸沙宝亮亲密合照

  据悉,吉克隽逸和沙宝亮的节目被安排在第8个出场,同时也是泉州分会场的第一个节目,也是非常关键的节目。两人将为全国观众带来歌曲《快乐想念》,歌曲中还将融入闽南特色,让人期待。此外,这也是吉克隽逸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吉克隽逸坦言:“觉得特别开心,能够真的参与进春晚,和所有还在工作的演员们一起过春晚,感受是很温暖的。虽然我们不是家人,但是我们在为了一件事情而忙碌和高兴,大家热热闹闹的!很期待猴年春晚!”

  今年的春晚会场将不止一个,据悉,春晚会场分成东南西北,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大浓浓的春晚气息。猴年春晚即将到来,坐等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